[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子卖房供男友买房 院委会主任跪求给房产证加女方名
发布时间:2016-12-23 16:55:24来源:华西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刘主任,谢谢你帮忙给我外孙女追回房子。”12月15日,高新区双桂社区36号院居民张女士的外婆、伯伯等亲属把一面锦旗送到院委会主任刘玉清的家中,感谢刘玉清来回奔波帮张女士“追回房子”。

女子卖房后“玩失踪” 外婆无奈求助院委会主任

“七八十万的房子钱,她卖完后也不知道拿到哪儿去了,我打了两天电话,她都以各种借口躲避,现在电话也不接,你也知道她脑筋不好,你平时都在帮忙照顾她,她也听你的话,你帮我想想办法,看能不能联系劝住她。”12月10日上午,双桂社区36号院居民张女士的外婆找到院委会主任刘玉清,希望刘玉清帮忙劝劝张女士。

据张女士外婆介绍,张女士今年28岁,父母已经去世。今年,张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安岳男子吴某。两人恋爱后,今年9月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把父母留下的房子卖了。“听说卖房款被吴某拿到安岳去买房了,但是房产证上却没有写张的名字,他们耍朋友我们也不反对,但起码用我外孙女的钱买的房,房产证上应该加上我外孙女的名字吧。”张女士外婆对刘玉清说道,“现在不管是社区,民警,还是我们的电话,她都不接了。”

听说张女士的情况后,刘玉清很着急,“自从张女士父母去世后,这几年来平时进出我都一直照看着她,平时也很听话,但当天我打了四五十个电话都没人接,我赶紧打车到公司去,用办公室电话打,她才终于接了。”接通电话后,张女士开始死活不承认买房的事,后又说买房的房产证上是写的张女士的名字,“吴某一直在后面教导小张怎么应付。”经过刘玉清3小时反复劝说,张女士和吴某终于答应第二天回来谈谈。

三天劝说 三方见证新房产证加上了女方姓名

11日中午12点,本来约好见面的吴某和张女士却没到场,“直到下午4点,在来回了几次没看到人之后,吴某才进门来。”看到吴某进门后,刘玉清赶紧招呼在旁边等待的张某外婆、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在多方人员的见证下,张女士、吴某和外婆等亲属开始“谈判”,最终不欢而散。

当晚,刘玉清决定上门去和张女士接着谈。上门后,刘玉清劝说张女士拿出房产证和银行卡看看,“小张还是比较听我的话,真的拿了出来。”刘玉清发现房产证是安岳的房子,没有张女士的名字,而买房后剩余的钱也全部在吴某的银行卡里,已经被取用了17万元。

12日,刘玉清决定继续劝说吴某,让他把张女士的名字加到房产证上,但吴某一直不松口。后来,刘玉清看实在说不通,一下跪下来求吴某把张女士的名字加上去。“我想着小张从小受尽磨难,如果没有房子,以后也没有保障。”看到刘玉清如此执着,吴某终于松口答应在房产证上加上张女士的名字。吴某松口后,刘玉清开始忙前忙后,在张女士亲属、社区人员以及民警的见证下,张女士的姓名终于加到了新的房产证上。(华西社区报记者邱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