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宁波女子被困共享汽车30多分钟 砸窗得救却要赔钱

发布时间:2017-08-23 09:33:24来源:中国宁波网

今年4月,共享汽车入驻宁波。市民陈小姐基本上每周都会使用共享汽车,这给她的日常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就在上个星期天,她却被锁在了共享汽车的驾驶室里,在将近40度高温的密闭车厢内,她足足待了半个多小时……

原来在8月13日,陈小姐同往常一样在位于中山广场的首汽共享汽车租赁点进行租车。通过手机APP下单后,她进入了一辆共享汽车。上车后,在对设备进行调试时,陈小姐发现这辆共享汽车的空调存在故障,无法正常使用。于是,决定还车,重新下单。

陈小姐告诉记者,以前点击还车的正常流程是应该要求拍一下车子的前后牌照,但APP这次并没有要求上传车牌照,而是直接进入了付款界面。她随即点下了“立即结算”,正是这一“点”,令尚未下车的陈小姐一下就被锁在了共享汽车内。陈小姐说,当时她赶紧拍打车窗、对车内的按钮进行操作,但都无济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