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五行币系列传销案:声称上通天下通地 佯称与央行数字货币挂钩

发布时间:2017-08-29 12:36:36来源:湖北日报网综合

  

五行币系列传销案

  【五行币系列传销案】据新华社报道,近期,在公安部统一部署下,多地公安机关对“五行币”系列涉嫌传销案依法进行查处,抓获宋密秋(化名张健)等一大批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五行币”系列传销案件涉及全国大量人群,涉及金额92亿余元。目前,本案正由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负责主办。

  郴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长廖劲松介绍,“五行币”传销由宋密秋在2016年底启动,按照“Y、S、M”三个级别的模式来发展会员。其中Y级会员入会费是500元,S级会员入会费是2500元,M级会员入会费是5000元,主推M级会员,以双轨制方式发展会员,“拉人头”入会。

  五行币:声称“上通天,下通地,全国唯一的虚拟货币”

  云数贸团伙是这样宣传的:五行币是用5000吨黄金打造的限量5亿枚的货币,只要5000元买入1枚,就获得一种“资格”,这种“资格”为每个“五行币”后面是能迅速升值的5000数字货币,并且是“全国唯一的虚拟货币”,一年过后其价值将超过400万元。五行币,上通天,下通地,统一天下虚拟币。只要买了五行币,一年过后就是进入中产阶级。五行币的发起人是云数贸的老总、世界未来首富张健。

  同时云数贸团伙还放出消息:为了感谢云数贸家人的支持,将会发放100余量宝马车及大量的黄金!2017年会发放到10000余辆宝马车!又是送宝马又是送黄金,还搞所谓的虚拟数字货币,一年就能赚4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