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中国最大陆路口岸三年累计进口汽车整车超千辆

发布时间:2017-09-28 19:07:49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9月28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8日对外通报,从2014年迄今的三年中,满洲里口岸累计进口汽车整车超过千辆。

资料图 :内蒙古满洲里口岸。中新社发 李祥辉 摄

检验检疫部门28日消息指,自2014年底满洲里口岸恢复整车进口以来,截至2017年8月底,累计进口汽车整车超千辆,货值超八千万美元。

满洲里口岸是中国对俄最大陆路口岸,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批由国家批准设立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之一。

检验检疫部门透露,2014年年底恢复整车进口以来,其进口方式以获3C证书改装车为主,车型主要为路虎改装车和凯迪拉克改装车,进口后运往中国各地省市进行销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