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三只松鼠IPO临停 被自媒体勒索or食品安全拖后腿?

发布时间:2017-12-14 22:12:09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三只松鼠IPO“临停”:被自媒体勒索or食品安全拖后腿?

原定于昨日“闯关”的三只松鼠,在IPO之路上再生波折。证监会网站发布公告称,鉴于三只松鼠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有消息称,这是因为处于上市缄默期的三只松鼠遭遇自媒体勒索,要求出资500万元与之“合作”,否则将对外公开“相关负面信息”,而三只松鼠方面拒绝其要求,选择通过法律维权。

原定于昨天“闯关”的三只松鼠,在上会前一天突然横生枝节。12月12日晚,证监会公告称,鉴于三只松鼠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个中原因众说纷纭:到底是被自媒体勒索,还是因为食品问题频出?截至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发稿时,三只松鼠仍未有明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