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香港巴士侧翻死亡人数更正为18人 包括15男3女

发布时间:2018-02-10 23:35:46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香港大埔公路近松仔园今天傍晚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辆双层巴士失事侧翻。现场一度传出车祸造成19人死亡,其后下调至18人,包括15男3女,另有60人受伤。

香港警方已于现场设置临时停尸间,另外有60人受伤须送院治理。另外,由于涉事巴士有漏油情况,消防须洒水戒备。

据香港媒体2月10日报道,一辆双层巴士当日在香港新界一条公路上失事侧翻。麦尚旻 谢光磊 摄

事发在下午6时许,一辆872路线九巴(九龙巴士有限公司巴士)驶至大埔公路近大埔拗时,疑失控侧翻,有大批乘客被困车内。涉事的九巴横亘路中,车头被劏开,损毁严重。大批乘客自行爬出逃生,有途经司机见状停车,上前协助救人,并打烂巴士车尾,救出被困人士。报道称有伤者头部流血,坐在路边等待救援。

受车祸影响,大埔公路-马料水段来回方向近大埔尾的全线现已封闭。香港运输署呼吁驾驶人士考虑改用其他道路,现时上址交通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