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初六返程当心雨雾 明日上班天公作美

发布时间:2018-02-21 09:35:05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今日出行当心雨雾 明日上班天公作美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翟红楠)气象台预计,雨水还会继续笼罩在我省上空,直至大年初七才会逐渐转晴升温。提醒大家出门时随身携带雨具,驾车注意安全。

20日我市阴天有小雨,最低气温5.0℃,最高气温6.3℃。预计21日受中低层切变线和地面冷空气影响,我市仍有降水,北风较强;初七大部分小伙伴都开始上班了,武汉初七开始的天气还比较给力,最高气温逐渐回升到12℃,天气也将以多云到晴为主,给新一年的工作开个好头。全省范围来看,22日以后陆续转晴,届时最高气温将迅速回升,其中西部14℃-16℃,东部10℃-13℃。返程高峰到了,提醒伙伴们一定要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

气象台提醒,春节期间气温起伏较大,加之人员流动性加大,流感病毒跨地域传播风险加大,建议返程的市民及时增减衣物,尽量戴口罩。

具体预报:21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4℃-8℃,偏北风3-4级;21日晚到22日白天阴天到多云,气温4℃-12℃,偏北风2-3级;22日晚到23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3℃-15℃,偏南风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