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香港一珠宝店价值4000万港元钻饰遭劫 3名劫匪落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14:55:3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中环一家珠宝店26日遇劫,3名匪徒手持铁锤击破珠宝店玻璃橱窗,抢走价值约4000万港元的钻饰。目前已有3名外籍劫匪被捕。

香港中环一家珠宝店26日遇劫,3名匪徒抢走价值约4000万港元的钻饰。目前已有3名劫匪被捕,均来自哥伦比亚。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网。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中环威灵顿街珠宝店的“聚宝珠宝”26日中午11时发生劫案。3名匪徒打破珠宝店橱窗,抢走逾4000万港元珠宝。

1名39岁美洲男子被捕,2名匪徒逃去。香港警方26日晚上在深圳湾口岸再拘捕2名疑犯,据了解都是来自南美洲国家,令被捕人数增至3人。

2名年龄分别为38岁及45岁的匪徒26日傍晚经深圳湾企图逃往内地时被香港警方拘捕,被带返香港警察总部调查。据了解,疑犯当时分开乘坐2部跨境直通巴士前往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