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空姐乘滴滴被害案:嫌疑人存溺亡可能 警方正组织打捞

发布时间:2018-05-11 17:30:46来源:央视新闻

  【最新消息:犯罪嫌疑人存在溺亡几率警方及专业人员正在打捞】监控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因河流流速较大,且水底堆积物较多,存在溺亡几率。目前,在警方通报的犯罪嫌疑人落水点附近,警方及相关专业打捞人员正在打捞落水犯罪嫌疑人。

  【新闻多一点】

  5月10日晚,@平安郑州发布消息:2018年5月6日凌晨,我(郑州)市航空港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珠(女,21岁,山东济南人)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网约车司机刘某华(男,27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