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杰出女性人才资智聚汉,19名女企业家来汉“搭台唱戏”

发布时间:2018-07-07 20:05:1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7月7日讯(见习记者张理晶)7日上午9时,武汉市举办“杰出女性人才资智聚汉专场”活动,19名杰出女性企业家现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武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为3名杰出女性企业家颁发了招才顾问聘书。

pub_CB20180707160033492041.jpg

据介绍,本次“杰出女性人才资智聚汉专场”活动是武汉市“四大资智聚汉工程”的最新举措。“四大资智聚汉工程”是武汉市为了建设全国重要科技创新中心和产业创新中心而进行的“招才引智”工程,包括“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对接工程”“海外科创人才来汉发展工程”。

pub_CB20180707160034617068.jpg

7日上午的活动现场,1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女性企业家参加。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她们中间有11人毕业于武汉高校,其中包括《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木兰汇理事长、木兰学院院长何振红,当日她代表《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与汉江区政府签署了“木兰汇”武汉分会协议。据介绍,“木兰汇”是广泛汇聚女性企业家和高管的俱乐部,武汉分会的成立,为女企业家与外地企业家提供了在汉学习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

pub_CB20180707160033852086.jpg

活动现场,武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周先旺为3名杰出女性企业家颁发了招才顾问聘书,6名女企业家与江汉区政府、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合作项目协议。另外,北京绘事后素文化有限公司、武汉爱帝集团等公司都与江汉区人民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合作项目协议,武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翻开了武汉招才引智工作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