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广州一大厦437人上班时集体被抓 这是怎么回事?全是诈骗犯吗?

发布时间:2018-08-10 08:01:23来源:广州日报

场面震撼!广州一大厦437人上班时集体被警方抓走

诈骗公司财务人员、销售人员等涉案成员全部落网。

广州日报讯 为男性补肾壮阳,为女性补气养血,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业务员”假扮专家、老师,按照多种“话术”剧本诱骗客户高价购买低廉伪劣“保健品”。

近日,广州天河警方历时一个半月捣毁4个以涉嫌销售“保健品”为名实施诈骗的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窝点和两个仓库。依法刑事拘留以陈某(男,40岁,湖北人)为首的团伙成员共296人,涉案金额过千万元。其中,骗子原本做的是“祈福”产品推销诈骗,发现“保健品”诈骗更容易获利后便改行“保健品”推销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