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警方通报汕头致6死火灾 这是怎么回事?嫌犯为什么要杀死家人再纵火?

发布时间:2018-08-10 08:42: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警方通报汕头致6死火灾:初步认定嫌犯杀家人后放火

中新网客户端8月9日电 8日,广东汕头一民宅发生疑似凶杀纵火案,火场中发现6具尸体。今晚,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潮南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经初步认定,该案系郑某钟持刀杀死5名家庭成员后,在家中放火,致其窒息死亡。

图片来源: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潮南分局官方微博

通报指出,8月8日凌晨,汕头市潮南区发生一起行凶案。经现场勘查,火场中发现6具尸体,其中5具身体有刀伤,无浓烟吸入症状,符合利器致伤死亡。另一具为郑某钟,体表未见生前伤痕,死因符合火场窒息致死。已排除外人侵入作案可能。

据了解,发案家庭关系较为紧张。经初步认定,该案系郑某钟持刀杀死5名家庭成员后,在家中放火,致其窒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