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杭州绕城高速车祸致9死3伤 市民称被爆炸声惊醒

发布时间:2018-08-12 20:27:21来源:中新网

视频截图

中新网杭州8月12日电 12日,杭州市公安局发布官方消息,当日3时58分许,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线北向南81K+500M附近路段先后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涉及3辆大货车和2辆小客车,造成3车烧毁、9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伤员仍在全力救治。

图为事故发生现场。钟新摄

事发地附近一位居民向中新网记者介绍,凌晨四点左右自己正熟睡,突然被爆炸声惊醒,听到了多声爆炸声,从家中窗户能看到事发地有明显的火势和滚滚黑烟。另一位庄姓市民也告诉记者,凌晨四点多陆续听到了很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开过的声音。

事故发生后,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共收治了三位伤者,分别在ICU、骨伤科及心胸外科。其中,ICU的伤者伤势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