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男孩扒车底8小时 他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车底?

发布时间:2018-08-22 10:52:03来源:潇湘晨报

8月19日,岳阳汨罗市爱晚亭室内门加工厂,男孩被发现待在货车车底。视频截图

男孩被从车底拖出来后,面对询问,一言不发。图/受访者提供

8月19日早上7时许,一辆从郴州市安仁县开来的货车缓缓驶入岳阳汨罗市爱晚亭室内门加工厂,此前,它已在路上行驶了8小时。

车子停稳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在车底部,司机等人竟发现一名男孩趴在底盘下的横杠上。

这个小男孩是谁?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车底?

8月19日早上7时许,货车司机劳雪俊将车驶入岳阳汨罗市爱晚亭室内门加工厂,将车停稳后,前来接应的同事看着这台车纷纷露出诧异的表情:车子的底下好像有块“异物”。

工厂负责人躺在地上往车底下望去,看到的场景令他很是吃惊:呆在车底的,是一个男孩。见状,工厂员工赶紧报警。

20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获悉,汨罗当地救助站已经与男孩家乡的救助站取得了联系,并于当日下午将男孩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