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一起出门旅游不吵架的家庭存在吗?两万网友这么说

发布时间:2018-10-08 22:40:42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国庆节假期,一家人和睦出游

不过也少不了争吵

6日,青岛高速路上

一对父子因争吵

儿子趁父亲下车方便的时候

独自开车“溜了”!

10月6日19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应急车道内独自行走。

看到警车后,该男子立即跑向民警面前救助,“警察同志,我被儿子扔在了公路上,快帮帮我吧。”

听到中年男子着急的话语后,巡逻民警立即询问了具体原因。

原来,当天晚上老李和儿子俩人一起驾车准备返回老家时,俩人因家庭琐事争吵了起来,由于老李在临出行前喝了点酒,一路上对儿子小李不停唠叨起来,而年轻的小李偏偏性格要强,对于老李的唠叨是左耳进右耳出,谁也不让着谁。

在行驶途中老李因喝酒过多尿急

就在下车方便后准备返回上车的时候

发现儿子已经提前开车走了

听完老李的话后,也为了安全着想,民警决定暂时将老李带上警车前往附近的服务区,并通过电话与小李取得了联系。

电话接通后,民警还没来得及劝导,电话另一方的小李已经对自己的冒失后悔了起来,正准备沿着高速公路分道口折返回来寻找父亲。

约半个小时后,在民警的帮助下老李父子终于重新团聚,看到父亲没有事后,小李连连向民警鞠躬表示谢意,并声称对自己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的行为愿意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为自己的幼稚行为买单。

同样

10月2日,一对夫妻

因为在高速路上吵架

丈夫把妻子扔下了

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山东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在高速公路上一边哭一边逆行,十分危险。

民警了解到,女子是和家人一起出来的,当时还带着两个孩子。但在行车途中,女子和丈夫因为一袋零食发生了争执。

争执过程中,驾车的丈夫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让妻子下车。正在气头上的妻子见丈夫这种态度,就拉开车门下了车,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丈夫竟然会一踩油门扬长而去,把自己留在了高速路上。

交警将该女子带上警车,载下高速,并安排辅警上前方寻找其丈夫贾先生,辅警找到其丈夫贾先生时,发现车上还有两名孩子,正在哭闹。辅警替贾先生将该车辆开下高速,并将他们带至菏泽北警务室。

随后,民警驾车把女子送到了菏泽北收费站,并见到了她的丈夫贾先生。贾先生表示一定会调整好情绪再继续赶路,并对菏泽高速交警表示万分感谢。

前两天微博上还出现了一个热门话题

#旅游不吵架的家庭存在吗#

这一深抵灵魂最深处的拷问

炸出了2万余名网友

大家饱含热情地前来现身说法

必须不存在

每次出门都是大型吵架现场

基本上

目的地到了

架也要开吵了

跟对象出游的

吵到想离婚

吵到不想出去是真实存在的!

还没出发就吵成这个样

还是待在家里比较好

罗圈架见过没?

就是一家三口转着圈地打

不会吵

因为……全程都是我挨骂”

不过真正的和谐还是存在的

看到上面这一和谐场面

一位每次出门必吵架的朋友立即表态

哈哈哈~

这就对了嘛!

来源|成都商报、齐鲁晚报、齐鲁网、半岛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