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邀人吃夜宵被拒 男子一把火烧了KTV...

发布时间:2018-10-23 10:22:21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漳州10月16日电(通讯员蔡莉娜 林修猛 欧新蕊)KTV唱歌时邀请陪酒女子吃夜宵被婉拒,男子执意在KTV里等候,没等到人仍不善罢甘休,一把火烧了KTV。近日,经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钟某因犯放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一个月。

2017年11月22日晚,钟某和朋友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某KTV喝酒。期间,钟某邀请陪酒女子一起吃夜宵被拒绝,钟某觉得很没面子,十分恼火。在散场时,钟某不愿离开,执意要等陪酒女子吃夜宵,朋友和KTV服务员劝说无果。凌晨4点,依然没有等到那名陪酒女子的钟某怒火中烧,乘电梯到TKV六楼,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通道内的塑料袋,分三处引燃纸箱并确认火势烧起才离开现场。几分钟后,KTV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将火扑灭。

幸亏发现的早,旁边的居民楼和饭店、银行幸免于难,但钟某还是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日前,经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钟某因犯放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