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用手搅拌酱汁,肉掉地上捡起来继续腌

发布时间:2018-11-16 20:51:02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廉价外卖生产过程的秘密:生产过程令人作呕 日销40万份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的秘密 :生产过程令人作呕,日销40万份

今天,梨视频公开了一段视频,拍客卧底合肥一家大型料理包厂一周,拍下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而这些料理包,很可能就是你中午吃的外卖。

外卖料理包也称速食包,商家买入后直接放到餐盒里,加热后通过外面平台大量售出。

拍客来到安徽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在仓库里看到大量原料。

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降低成本,公司会一次性大量购入食材原料,“我们那个肉,远低市场价,进来了十几吨,卖给那些外卖商家。排骨粒都放了快一年了,就是图便宜,一下子干了十来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