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小伙玩游戏产生幻觉:有人被枪扫射,走不出被追杀情节

发布时间:2018-11-26 14:42:08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小林失踪啦!”

消息如晴天霹雳,在小小的岙底村炸开了锅。

岙底村,位于宁波象山县定塘镇的东北部,三面环山,山坡上种满了橘树。

这些天,不管与林家有没有关系的村民,都放下了手头的活,帮忙找人。警方和民间救援队也参与进来,但小林依然下落不明。

前天中午,好消息传来,有邻村村民在橘园里发现了20岁的小林,人还活着。此时,离小林失联已经整整12天。

小林的家人告诉记者,小林疑似玩游戏产生幻觉离家出走。

离家前一晚喝了点小酒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小林堂哥林先生时,他说堂弟已经被送往宁波一家医院检查,目前精神状态还不错。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感谢之余,堂哥也向记者详细介绍了事情的经过——

小林今年20岁,离家的前一天晚上(11月12日),心情不错,当晚还与亲戚们喝了几杯酒,回到家之后,说头有点晕乎乎,先睡了。

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小林反常地起了个大早。父亲以为厂里(小林在离家不远的一家小汽修厂里做学徒工)有事情,就没在意这个细节。父子一起吃早饭时,还有问有答。小林跟父亲说,没什么胃口,饭太多了吃不下,还往父亲碗里分了一点。

后来,林父临时有事先出去了下,回来后问妻子:儿子去哪儿了?妻答:不知道。刚开始夫妻俩也没觉得啥,可找了三四天后,隐约感觉到事情不妙,遂报警。

小林突然离家,也让这个平静的小山村炸开了锅。

村支书李玉定立即组织100多个村民上山寻找。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年纪大的,都上山了,还有几个听闻此事在外工作的村民,也专门请假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