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近期武汉高端白酒暂未见涨价 中低端白酒小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2-08-19 04:56:00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刘闪 实习生邬杨康)中秋节和国庆节日益临近,作为走亲访友热门礼品的高端白酒将迎来消费热潮。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尽管北京地区茅台酒提价,近期武汉高端白酒市场并未上涨。

  “上半年卖的不好,最近也没进货,更没听说要涨价。”武昌区水果湖路一家烟酒零售店老板说。记者在该零售店看到,53°飞天茅台500ml现在标价1518元,这与半个月前的价格保持一致。

  另一家烟酒店,店员告诉记者,五粮液、洋河蓝色经典、国窖1573等高端白酒均未涨价。与此同时,不少店主表示,部分中低端白酒价格有小幅度上涨。

  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国高端白酒价格出现大幅下跌趋势。业内人士预计,随着中秋节来临,高端白酒价格上半年下降的趋势有望缓解,可能还会有所上升。“就算不涨,卖的也一定比现在好。”黄鹂路一家烟酒店老板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