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巴黎航线开通半年 近2万人搭乘

发布时间:2012-09-20 19:27:31来源:SRC-13


图为:法航大中国区总裁康飞迪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媛)法航武汉至巴黎航线开通近半年,已搭乘近2万名乘客往返于两地之间。昨日(9月19日),法航大中国区总裁康飞迪在汉表示,武汉作为中部地区枢纽的作用愈发显现。

  据记者了解,法航航线开通后上座率持续在70%至85%间,销售良好,其中,70%的机票是在中国区域内销售完成的,绝大部分集中在武汉及周边区域。按此测算,目前法航航班已搭乘至少1万8千名乘客返往于武汉与欧洲之间。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航班中绝大多数为旅行游客,其中第一次出国的游客占据很大比例,而商务客流明显不足。也就是说,欧洲人选择这条航线来汉的并不多。康飞迪表示,武汉在欧洲的推介力度和影响力还不够,希望今后能与湖北省、武汉市加强更多合作。

  康飞迪介绍,近期,武汉至巴黎航线将推出新促销价,最低6000元左右(含税),商务舱价格最低2.6万元(含税)。同时,10月29日起,调整航班时刻,自武汉出发时间将后延2小时,便于对接高铁、飞机的中转客流。具体时刻为:巴黎至武汉航班AF132每周一、三、五16:25(巴黎时间)出发,次日10:00(北京时间)抵达武汉;武汉至巴黎航班AF139每周二、四、六12:25(北京时间)出发,当日17:00(巴黎时间)抵达巴黎。

  同时,在餐饮方面,法航还将推出全新菜单,具有浓郁特色的汉味食物将满足湖北、武汉乘客的餐饮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