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2中部人力资本论坛将在汉举行 全球顶尖大师演讲

发布时间:2012-11-10 06:49:46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记者艾卿 通讯员关培兰报道:昨悉,“2012中部人力资本论坛”将于19日在洪山礼堂举行。届时,全球排名第一的管理咨询大师、执行力理论创始人、哈佛大学教授拉姆·查兰将出席论坛并作演讲。同时,万科董事长王石、怡安翰威特总裁刘渊、北大纵横创始人王璞、九州通董事长刘宝林等国内知名企业家以及专家学者也将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将围绕提升执行力展开探讨。拉姆·查兰被《纽约时报》誉为“美国商业的传奇”;《财富》称他为“当今最有影响力的企业顾问”;《商业周刊》认为他是“全球管理大师”。通用电气、福特、杜邦、环球影视网络公司等,这些大名鼎鼎的500强企业都曾是他的长期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