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公布疑似受污染奶制品名单 无小票或开罐奶粉均可退货

发布时间:2013-08-07 05:58:1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严珑 通讯员夏艺)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日公布《疑似受到肉毒杆菌污染的产品名单》(下称名单),启动召回机制,要求相关企业做好问题产品的指定召回工作。当天,该局还公布了武汉市101家多美滋涉嫌被污染奶粉指定召回门店的名称及地址,并表示,涉及多美滋涉问题批次奶粉,消费者即使没有小票、或者已经开罐均可退货。

  记者昨日看到,名单中公布了纽迪西亚可瑞康、多美滋、雅培、牛栏和娃哈哈5个品牌的多个规格、多个批号的产品(详细名单见附表或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www.whfda.gov.cn),其中锌爽歪歪营养酸奶饮品(200g,批号为20130313、20130314、20130315、20130316、20130317、20130319)由娃哈哈宜昌公司生产。

  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介绍,该局要求武汉市各区全面清查,并于昨日分别约谈了涉事品牌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要求对方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组织召回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批次和品种奶制品立即下架,封存,做好登记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