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专家学者看好《湖北手机报》发展前景 纷纷支招

发布时间:2013-08-19 05:53:56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方田)《湖北手机报》如何彰显湖北特色,让用户满意?昨日,湖北省社会专家、网络名人、新闻传播专家等纷纷支招,并看好《湖北手机报》发展前景。

     省社科院副院长刘玉堂说,《湖北手机报》以其鲜明的语言、灵动的形式,把海量资讯奉献给网民,可以说一报在手,掌观天下。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弘扬荆楚文化,《湖北手机报》还开辟了“玉堂话楚”栏目。刘玉堂表示,将全力办好这个栏目,让广大网民满意。

     省政协委员、网络名人叶青说,这几天一直在关注《湖北手机报》全新上线的动态。叶青希望,除了权威的新闻资讯外,还可以增加生活服务类信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新闻系主任高海波说,在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我省推出《湖北手机报》非常必要。打造《湖北手机报》,有利于引导社会舆论,抢占舆论新高地。他希望,《湖北手机报》能彰显特色,注重贴近性,吸引更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