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楚天神码为网友送福利:扫二维码 东风标致207开回家

发布时间:2013-10-14 15:58:0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白云)扫二维码送iPhone5、闪电自行车?这些都out了!10月14日,楚天神码最新福利汹涌来袭:用户持手机扫码相应二维码,即有机会获得德施曼指纹管家锁、百年枝江——楚之韵,幸运者更可将东风标致207大奖直接开回家!

  楚天神码是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媒体手机新闻客户端,是基于二维码扫读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集新闻资讯、生活服务、商家优惠、二维码扫读、食品溯源、查价导购等众多功能于一体。自今年正式上线以来,立即受到广大手机用户的高度关注,截止目前,下载安装量已达20万。

  为服务广大网友,楚天神码在湖北日报、楚天金报、楚天民报、楚天快报、荆楚网上推出“扫神码得什么”活动、精选本地优质商家资源,累计送出iPhone5、闪电自行车、中国古海门票、昌生茗茶、手机话费等诱人福利。目前,该活动已成为楚天神码的品牌活动之一,深得神码用户青睐。

  此外,还通过大武汉地铁刊、湖北日报电子阅报屏、荆楚网打造“码上慧生活”服务平台,推出华中首届3D艺术展、名发世家美发、隐水洞一日游、欢乐迪KTV等扫码优惠活动,为网友送上本地商家最低折扣,培育了大批神码粉丝。

  本期“扫神码得什么”活动,除推出扫码送德施曼指纹管家锁(每把价值5100元)、百年枝江——楚之韵(每瓶价值168元)以及常规的iPhone5给力大奖外,更推出“扫码送汽车”活动,用户持手机扫描相应的二维码,即有机会获得东风标致207汽车的15年使用权。

  智能手机用户只需发送“神码”到12114获取安装地址、扫描报纸或网络上的“神码”进行安装,或者在苹果、安卓应用商店里搜索“神码SMART”下载安装应用,就可以参与扫码中奖活动,将东风标致207开回家。更多详情,请见扫码平台:http://sm.cnhub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