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华中农业大学志愿者身着神码校园文化衫喜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3-09-02 10:34:18来源:SRC-13

 

图为华农迎新志愿者在认真阅读神码宣传单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陈敏)9月1日,是华中农业大学2013级大一新生报到的日子。整齐划一的迎新队伍、兴奋激动的大一新生、自豪而又略带一丝紧张的学生家长、热闹喧哗的商家……这些都是大一新迎年复一年的旧桥段。与之相比,数千件各类款式、花色的校园文化衫,成为华农迎新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当然,更为神奇和新潮的是,迎新志愿者们所身着的校园文化衫上,都印上了楚天神码的LOGO和可以扫描的二维码。

  9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这里是该校大一新生入学登记报到的地方。这一天武汉的天气甚为炎热,但是记者一走进体育馆,就感觉到一阵空调带来的凉意。记者在体育馆里看到,华农各学院都设有方便贫困新生报到的绿色通道,现场还专门设有拍照专区,这主要是为了给新生快捷办理校园卡而特意设立的。而在体育场外,新生报到信息宣传展板、家长休息区分类布置详细,也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华农的热情和细致。

  位于武昌南湖的华中农业大学,即将迎来115周年校庆,楚天神码通过登陆校园文化衫的方式热情地为这所名校献礼。楚天神码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新生们兴致盎然地用手机扫神码看全媒体新闻,浏览学校周边的施南土家情酒楼、学府眼镜、百草味休闲食品店等商家最新最详尽的打折优惠信息。当然,神码特别推出的抽取iphone5大奖更是让他们心驰神往。

  据悉,华中农业大学,只是神码文化衫在武汉高校的首演,接下来它还会登陆更多的高校文化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