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神码一站购引领武汉情人节消费 众商家福客茂刮起最炫扫码风(图)

发布时间:2014-02-17 19:59:5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骆蜜 )2月14日-16日,为期3天的神码一站购暨“‘码’上姻缘会”在武昌徐东福客茂举行。

    活动开始的2月14日,正值元宵节、情人节两节相会之时,青年男女在看花灯、猜灯谜的同时,积极参与相亲互动;现场更有以工贸家电、海尔、长虹、九朵玫瑰、古隆中酒、上海大众、“闪电”自行车等为代表的婚嫁全行业知名品牌,以超低折扣、现金券派送、扫码得优惠等形式,为情侣和准新人提供完美婚嫁一站采购平台。线下体验、线上采购的全新方式让现场情侣和准新人直呼过瘾。

楚天神码让你“扫什么得什么”

消费者通过扫码喜获古隆中酒

九朵玫瑰展台前上演激情秀恩爱

九朵玫瑰见证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两位青年正在扫神码

福客茂壮观的扫码场景

一位美女正在认真扫二维码灯谜

工贸家电的二维码灯谜展区

上海大众斯柯达车展现场

福客茂现场人流如潮

长虹电视展区

海尔电器展区

一位青年正在试骑“闪电”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