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杨春湖旅游集散中心亮相 高铁旅客可一站式购票

发布时间:2013-10-20 05:33:3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成熔兴、通讯员颜缇、万俊梅)昨日,武汉市旅游集散中心在武汉火车站杨春湖客运站亮相,将为高铁旅客提供公共旅游服务。

  据悉,该中心是首个经武汉市旅游局批准设立的集旅游经营、公共服务、行政管理三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机构,由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武汉华昌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公交集团子公司)与武汉美博旅游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专业公司负责运营。

  目前,武(汉)广(州)深(圳)高铁年旅客流量达到5177万人次,旅客走出高铁站步入该中心,即可买到前往武汉市内及周边各大景区的直达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