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新建“黄鹤楼车站” 共提供57条旅游线路(图)

发布时间:2013-12-05 07:04:29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

  3000平方米的敞亮大厅里,咨询区、候车厅、售票区一目了然,超大LED屏幕滚动播放着武汉旅游宣传片,全省各大景区可随到随走……昨天上午,到黄鹤楼游览的游客发现,位于黄鹤楼公园东门的“黄鹤楼旅游集散中心”正式亮相。

  据了解,这是武汉市继金家墩、傅家坡、杨春湖后的第四个旅游集散中心。下一步,武汉市还将建设武汉园博园、汉阳月湖等旅游集散中心。武汉市旅游部门介绍,随着武汉旅游每年接待人数破亿,需要更多的旅游集散中心。

  提供57条旅游线路

  上午10时许,记者在黄鹤楼旅游集散中心内看到,大概3000平方米的大厅内划分有咨询接待、售票区、候车厅、旅游推广、纪念品商店等多个区域,在女士洗手间里,还专门设置了哺乳室和育婴台,处处考虑游客和市民的细节需要。

  武汉市旅游部门介绍,黄鹤楼旅游集散中心是武汉市创建国家旅游标准化的示范项目,完全按照国家一级城市旅游集散中心建设,为散客提供自助旅游、信息咨询、集散换乘、客房预订、票务购买等一站式服务,57条旅游线路可供游客任意选择。

  “来武汉之前,我们做了详细的攻略,特别是各景区之间的交通线路,没想到现在有一站式服务,确实方便。”在集散中心门口,从长沙来武汉玩的两位女大学生,成为首批体验的外地游客之一。她们现场购买了“魅力江城——武汉一日游”产品,从黄鹤楼坐上旅游大巴出发,能游览东湖、江滩等多个武汉标志性旅游景点,省去了她们坐公交、乘地铁找路的麻烦,每人费用1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