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手机报市州版行业版集中签约 千万读者赠阅体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3-10-31 16:06:5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磊)今日,我省移动新媒体发展迈出重要一步——《湖北手机报》市州版、行业版集中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湖北“全省一报”打造千万级移动新媒体的步伐全面提速。同日,《湖北手机报》陆续面向全省1000万手机用户免费赠阅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承载新媒体发展热盼,顺应移动互联发展大潮,全新《湖北手机报》8月15日正式上线。按照省委宣传部将全省新闻类手机报整合为“全省一报”即《湖北手机报》的要求,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迅速组建湖北楚天手机媒体有限公司,一期注资2000万元,对全省手机报平台进行技术整合、统一宣传推广。

  短短两个多月,《湖北手机报》即取得突破性发展,创造了移动新媒体发展的湖北速度,践行了我省“移动媒体内容建设工程”和“主题宣传网络表达改造工程”新要求。经整合,目前《湖北手机报》总订户数已逾300万户。

  瞄准掌心,深入人心!《湖北手机报》在内容上全新锻造,坚持碎片化解读、通俗化引导、趣味化说理,主动适应网络话语体系,在确保党的声音、主流的声音及时便利传递到群众手上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阅读和服务需求。上线以来,《微闻天下》、《出行参考》、《荆楚根脉》等一批特色栏目深受好评和青睐。

  在高质高效推出《湖北手机报》全省综合版的基础上,依托这一主平台、主渠道,《湖北手机报》全面启动全省递进发展模式,大力推进细分地域和读者市场的市州版和行业版,加速向全省首个订户千万级媒体目标迈进。

  此次,省政协办公厅和襄阳市、荆州市、十堰市、谷城县等16个单位与湖北手机报集中签订了合作发展协议。根据协议,《湖北手机报·政协版》、《湖北手机报·大学生村官版》、《湖北手机报·襄阳版》、《湖北手机报·荆州版》、《湖北手机报·谷城版》等近20个细分市场的版本将陆续上线。

  为加大《湖北手机报》宣传推广力度,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手湖北移动、湖北电信、湖北联通,将陆续向省内1000万手机用户免费赠阅一个月的《湖北手机报》综合版,其中湖北移动用户600万户,湖北电信用户200万户,湖北联通用户200万户。

  千万读者赠阅体验活动得到了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公司和湖北银兴院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订阅湖北手机报的读者,均可持当日《湖北手机报》(转发无效),在银兴旗下院线以5折价格观看电影,畅游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景点,两年内可获折扣优惠。

  据悉,《湖北手机报》移动新闻客户端也已于近日上线。该客户端将实现新闻信息实时更新、原创新闻当日送达,与《湖北手机报》形成一体,打造一份权威、及时、高质的移动互联网主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