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食品品牌谁最俏?湖北开评网友最喜爱的十大品牌

发布时间:2013-12-09 10:13:5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郭瑶)民以食为天,超市货架上的食品琳琅满目,媒体的食品广告铺天盖地,谁才是美味与健康双重保障的食品品牌?谁才是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

  这一次,我们把选择权交到您手中!

  作为荆楚网、大武汉杂志社与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共同举办的湖北食品50人论坛重头戏之一,12月9日, 组委会宣布“2013湖北网友最喜爱的食品品牌评选”正式启动。

  组委会将在荆楚网开设投票平台,并与全省地方网站和论坛进行联动,组织网民积极参与评选,荆楚网将全程跟踪报道评选过程。

  本次评选活动既是食品行业内的一次品牌展示,也是各大食品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满意度的一轮测试。经过组委会第一阶段的甄选,目前已产生了蒙牛、康师傅、福娃等40个候选品牌,这40家食品品牌将接受全省网友的评阅。

  经公众投票,主办方将按照得票情况选出“2013湖北网友最喜爱的十大食品品牌”,并于12月23日在湖北食品50人论坛上发布。

  12月9日至15日,网友可登陆荆楚网,点击投票专题评选出心中最喜爱的食品品牌。

        点击投票专题:http://www.cnhubei.com/xwzt/2013/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