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约“惠”3.8女人节 “码”上一站购

发布时间:2014-03-05 12:13:2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谢翔 实习生刘丽姣)“3.8"女人节将至。女人节你怎么过?楚天神码将在徐东福克茂举办神码一站GO女人节专场活动。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女人节”的专属特惠。

  记者从楚天神码获悉,为期3天的女人节专场活动将于3.8日当天正式开启。活动中,福克茂春装上市全款3.8折,神码将继续一贯的“扫神码得神马”的品牌活动,还将有机会扫得Iphone5。

  届时还将有家电、家居、汽车等行业的加入,为消费者带来线下体验、线上采购的全新体验。

  据悉,楚天神码已举办过多次“神码一站GO”的活动。每次的活动都得到市民的赞许。神码“码”友表示,“希望能多举办些活动,将实惠送到我们身边来。”

  主办方介绍,武汉神码一站go活动将在全年举办20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