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约“惠”女人节专场 神码一站购掀起扫码热潮

发布时间:2014-03-09 22:18:09来源:SRC-13

活动现场

神码一站购 3.8女人节特惠专场

各商家推出“扫码赢奖品”活动

一位女性消费者中奖后,展示中奖信息

中奖者喜悦的领取奖品

  荆楚网消息(记者郭瑶、胡文勇)为期2天的神码一站GO女人节专场活动,于3月8日在武昌徐东福客茂盛大开启,众多女性消费者来到神码一站购活动现场,通过参加扫各商家二维码活动,赢取丰富奖品。

  本次活动商家涵盖家电、家居、旅游、女装等多个类别,部分商家更是推出新款春装上市,全款3.8折优惠活动,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女人节”的专属特惠。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楚天神码联合各大商家继续推行“扫神码赢奖品”的品牌活动,为广大武汉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