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五一小长假扫神码得礼品享优惠 神码一站购受武汉市民热捧

发布时间:2014-05-01 19:06:12来源:SRC-13
  5月1日,武昌徐东福客茂门前行人如织。
 
  扫码送礼品引市民围观参与。
 
  楚天神码总经理杨军现场为市民讲解神码客户端便民功能。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章磊)5月1日,为期3天的神码一站购活动在武昌徐东福客茂举行,扫描各商家活动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丰富奖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参与。
 
  五一期间,旅游、购物已成为广大市民的不二选择。本次由楚天神码、中华婚典、福客茂共同主办的神码一站购活动,整合了婚纱摄影、珠宝婚戒、服装家电、蜜月旅行等多个类别特价商品,为消费者带来线下体验、线上采购的全新体验,其一站式便捷服务及超低折扣受到众多市民热捧。
 
  网络名店“卓e舍”部分服装在神码一站购现场按线上价格两折出售,另外,满299元还送打底裤一件;工贸家电、格力电器等也都推出了超低折扣等优惠促销活动。
 
  据了解,继情人节、妇女节之后,神码一站购活动已成功举办三次,赢得了广大江城人民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