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两家券商去年业绩大增 长江证券净利润过10亿元

发布时间:2014-04-09 06:54:1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实习生任卓、通讯员王捷)长江证券净利润同比增长47.23%,天风证券净利润同比增长375.28%。2013年,尽管IPO暂停,券商大打佣金大战,我省券商依然业绩不菲。

  截至昨日,已有16家上市券商公布了2013年业绩快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平均增长 25.28%和29.26%,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40%的有8家券商,其中长江证券净利润10.06亿元,增幅排名上市券商第6位。另一家总部在汉的券商天风证券昨日公告,2013年实现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加375.28%。

  长江证券公告称,2013年经纪业务和自营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长,新三板等资本中介业务,提升了公司盈利水平。天风证券总裁张军介绍,公司去年加大与国际化平台合作,跨界营业收入在总收入中占比超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