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中百集团放弃“江夏百货” 转让款合计1.9亿元

发布时间:2014-06-16 06:46:2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上周五晚间,中百集团公告称,公司决定放弃武汉江夏百货项目,这是刘聪担任董事长之后的第一个重大决策。

  2010年,中百集团拟在江夏区纸坊街红旗村投资建设商业购物中心项目,因多种原因一直处于停顿状态。时隔数年,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项目建设“不宜继续推进”。公告称,公司拟将整个项目的股权及3280.22万元债权转让给湖北明志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转让款合计1.9亿元。

  中百集团表示,放弃江夏百货项目,有利于公司剥离闲置资产,优化资本和资产结构;有利于围绕企业发展战略,集中资源和力量加快主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