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首家“私人定制”影院落户 像KTV点歌一样点播电影

发布时间:2014-07-21 06:08:0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谢玲 通讯员刘端杰 实习生周萍 罗兆丹)昨日,华中首家点播式影院落户汉口江汉路,市民可像KTV点歌一样点播电影。

  “以前是排队按场次买票看电影,现在随到随点,听说还能看球赛。”前日,刘先生在这里尝鲜点电影。发现有大量他平时喜欢看的国内外文艺片。

  据介绍,点播影院有28个不同设计主题的包间,分别能容纳3-10人不等,朋友生日聚会等也能容纳。4人同行观看一部影片时人均消费约50元,略高于普通影院,目前只有2D片源供选择。影院提供的8000部片源不仅包括同期上映新片,还有国外上映但国内未映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