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江城10大酒店国庆共承办6万桌 20桌以内小型婚宴成为主流

发布时间:2014-10-08 08:04:25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王璐)十一黄金周,武汉餐饮市场依然红火。昨天,记者从武汉市餐饮服务处获悉,限额以上企业7天实现销售3.5亿元,增长6%,太子、小蓝鲸、湖锦、艳阳天等10大酒店承办婚宴6万桌,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婚宴仍是节日餐饮市场的主体。不过,今年“十一”期间,受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政策的影响,退订或减少婚宴(桌)数量的情况时有发生,20桌以内的小型婚宴成为主流。

  此外,汉味小吃受到外地游客的追捧。仅户部巷汉味小吃街7天就接待游客117万人次,销售4059万元,其中,外地游客占了八成(如图)。

  (记者万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