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中石化混改提速:加油站可存取款刷卡付油费了

发布时间:2015-02-07 06:43:12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曾茜 通讯员熊海)中石化混改继续提速,在加油站可以买东西、洗车修车之后,武汉车主加油,可以直接刷银行卡支付,还可以在加油站办理存取款等业务了。记者昨日从中国石化销售湖北石油分公司了解到,本月起,武汉主城区的加油站,大部分可以支持刷卡支付油费,且有部分加油站将设立银行ATM机。

  在国外,大部分加油站都具有金融服务功能,ATM机成为加油站的标准配置,去加油站办理存取款业务,已成为有车族的一种生活习惯。目前,华夏银行已在武汉市内中石化加油站投放多台ATM机,今年2月初,中国石化销售湖北石油分公司与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已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石化销售湖北石油分公司零售中心经理张峻国表示,今年将加大力度引进银行ATM机,为顾客提供更多便利的服务,将由油品供应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变。

  另外,以后车主还可直接刷银行卡加油了。本月起,中石化全省1000个安装了POS机的网点,大部分已实现可刷银行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