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太子山生态农产品周销售2000单

发布时间:2015-02-10 11:08:24来源:SRC-13

2014年荣获绿色产品交易会绿色产品金奖

  荆楚网消息(实习生高敏 通讯员高树杰 )“请给我一份土猪肉、鸽子肉和花菇”,“请给我一份羊肉、一打鸡蛋”,2月9日,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在省林业厅机关食堂,举办了面向厅直单位职工的农产品促销活动。据林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之际,太子山农产品周销售量超2000单,2015年预计扩大农产品生产规模至25%以上。

  2014年,太子山辣椒、茄子、黄瓜、豆角等蔬菜,在农业部农业环境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检测中,认证为无公害食品;同年10月13日,太子山“搜菇”黑鸡于首届中国·武汉绿色产品交易会上,荣获绿色产品金奖。

太子山放养型绿色有机肉鸡

  太子山森林覆盖率83%,俗有中国“农谷”的绿肺——“生态之谷”之称。现有本土猪、林下鸡、波尔羊、林下菇、有机菜等六大农产品系列,其牲畜类主要以当地有机素菜配以饲料进行饲养。记者获悉,2014年太子山年产蔬菜50吨,花菇3吨,土鸡3万只、山羊400只、肉鸽4千只、土猪200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