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首届太子山森林萤火虫帐篷节将于7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6-06-14 13:28:32来源:SRC-13

2015070616344215_副本.jpg

 太子山紫薇花海(资料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高树杰)一闪一闪的萤火虫,留在每个人的童年记忆里。首届太子山森林萤火虫帐篷节(以下简称“萤火虫节”)将于7月2日开幕,活动主题为“我和萤火虫有个约会”。持续两天的主题活动,游客在现场将能重温儿时的回忆。

  本次萤火虫节由湖北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和荆门市京山县旅游局共同主办,关注“太子山庄”微信公众号还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一张。

  在萤火虫节期间,将举行搭建帐篷、领取许愿瓶、游王莽洞、放生萤火虫、篝火晚会、观千亩紫薇园等系列活动。此外,溶洞探险、露营拓展、森林越野、自然狩猎、紫薇花园等旅游项目,将让游客体验到特色旅游的雅俗乐趣。

  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江汉平原北缘与大洪山南麓的交汇处,京山县的西南部,因嘉靖皇帝年少时在此狩猎而得名,曾是森严的皇族天然猎苑。太子山森林覆盖率达85%,被誉为镶嵌在荆楚大地上的一颗璀璨的“绿色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