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2015森林旅游好去处 太子山森林公园赏花狩猎

发布时间:2015-10-10 21:11:02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吴坚 周三春 实习生王梓力)走进森林,体验自然。10月10日,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森林旅游区及旅游线路集中亮相,更有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派送。

  本次森林旅游节将持续至10月12日,期间主要有全国森林旅游景区风景资源展、全国生态休闲产品展、中国森林旅游论坛、中国生态休闲产业论坛、中国森林氧吧论坛、中国森林休闲体验论坛等活动。湖北省也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一系列森林旅游推介活动。

  湖北省太子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柯尊胜告诉记者,秋季的太子山正直万亩紫薇花盛开之时,游客可免费前往观赏。此外,太子山还是一处狂野、神秘的皇族猎苑(明朝嘉靖皇帝年少时曾在此狩猎),亦是中国首家狩猎主题公园,有着多样化的狩猎项目及丰富的动物品种,包括围栏封闭猎区3000余亩,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区1000亩,服务设施区500亩。其安全灵活的狩猎路线,专业可靠的狩猎指引,可为广大狩猎爱好者提供广阔的狩猎平台。

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区位示意图

  “我们还将在展会期间免费派发1000张‘王莽洞’景区的门票,”柯尊胜告诉记者,据传“王莽洞”是西汉末年王莽军队的军需藏金库,洞内景中有景,险中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