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今年拟发放4.5亿元小额贷款 大学生开网店可获贷款

发布时间:2015-02-11 06:44:4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邓龙 通讯员彭燕娥)2015年,武汉市将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5亿元,以资助大学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创业。

  昨日,武汉市人社局介绍,拟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鼓励大学毕业生到新城区就业创业,并将网络创业作为扶持重点。目前该市对大学毕业生开网店给予最高3万元的担保基金直接担保。

  在创业申请小额贷款方面,武汉市将研究制定促进小额担保贷款快审快发的政策措施,以解决目前申请小额贷款繁琐的程序,力争2015年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5亿元,新增创业2.5万人,带动就业11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