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年货节落幕 9天时间23万人花了2.5亿元

发布时间:2015-02-17 10:19:13来源:SRC-11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刘方圆)前日,为期9天的第27届武汉衣食住行商品迎春大联展在武展落幕。年货节组委会官方介绍,年货节上,最受老百姓欢迎的还是传统年货,整个会期参观人数突破23万人,现场交易销售额超2.5亿元。

  “特地等到最后一天来买进口水果和奶粉。”前日,汉口叶先生说,年货节要结束了,他趁着年货节收尾,购买了近3000元的年货,除了年货,他还为家里的老人购买新西兰奶粉,进口水果用来在节日期间招待客人。

  家住武胜路的刘婆婆的小拖车采购的年货基本都是鱼丸、肉糕、卤肉等,年夜饭必备传统菜。

  记者发现,虽然是年货节最后一天,卖场内的圆子、肉糕和二楼的车厘子等进口水果价格未降,但扬子江等老子号糕点则从15元一斤降价到13元,不少市民现场抢购,汪玉霞、黄陂三鲜等老字号品牌基本被抢购一空。

  年货节组委会官方介绍,年货节上,最受老百姓欢迎的还是传统年货,整个会期参观人数突破23万人,现场交易销售额超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