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3年引资500亿 沌口凤凰工业园年产值将破千亿

发布时间:2015-05-08 17:32:3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成熔兴、通讯员张敏)昨日,投资50亿元的金发科技华中新材料园区在武汉经济开发区凤凰工业园开工。2012年至今,该工业园已落户项目36个,投资总额逾500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总产值将突破千亿元,税收将超过100亿元。

  金发科技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改性塑料生产企业,主要从事高性能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器、航空航天等领域。该公司投资50亿元,在凤凰工业园打造华中新材料园区,一期工程年底投产,预计2018年达产后可年产52万吨高性能新材料,产值150亿元。

  昨日在凤凰工业园,还有湖北雷迪特汽车冷却系统公司同日投产运营。该项目具备120万套汽车冷却系统和60万台套汽车空调系统生产能力,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8亿元。

  武汉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凤凰工业园总规划面积10600亩,自2012年底启动建设以来,已落户工业项目36个,涉及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电子电器、电子商务等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