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光谷一工业园围墙凌晨遭挖 拆迁协议尚未签(图)

发布时间:2015-12-26 17:12:52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工业园一侧的围墙被挖没了 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姚德春)昨日凌晨2时许,位于光谷大道与珞喻东路交会的武汉喜马拉雅数码工业园遭挖,园区工作人员发现后将施工的挖机扣住了。昨日上午,施工方中冶南方项目部工作人员承认,挖机是他们派去的,但他们是受业主光谷建设投资公司指派。

昨日上午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园区临近珞喻东路一侧的围墙被拆没了,一台挖机停在现场。工业园相关负责人邹先生说,本月19日深夜,曾有三台挖机开进园区将100多棵树和四间房推倒(本报12月21日曾报道),没隔几天又出现了这种事。此前,光谷建设投资公司找到他们,想征用工业园3700多平方米土地,用于建设东湖隧道珞喻东路的下行匝道,但一直没和他们谈赔偿标准。

昨日,记者和邹先生一起找到东湖隧道施工方中冶南方项目部,该项目相关负责人称,那台被扣现场的挖机是他们的,他们是受业主单位光谷建设投资公司的指派。记者就此致电光谷建设投资公司负责拆迁相关事宜的徐先生。徐先生称,自己不分管施工这一块,施工方深夜施工他并不知情。此前他多次与工业园沟通过,并就赔偿标准达成口头协议,只是还没有签字。

目前,工业园已就此事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