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300余厂家携上千款车登场

发布时间:2015-09-29 08:28:03来源:SRC-11


东风雪铁龙展台上即将展出的汽车。本报记者 熊子熙 摄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熊子熙)今日,一年一度的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长江商报记者昨日探营发现,不少展商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现场音响调试和最后的整备工作。据悉,此次车展将有300余家厂商携80多个品牌上千款车重磅登场,其中,全国首发的新车有20余款。

20余款新车全国首发

在衡量一个车展是否足够重量级这个问题上,新车首发的数量成为最重要的决定因素之一。长江商报记者昨晚从武汉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本届车展,全国首发车型数量达到史无前例的20余款,为整个展会增添了足够的分量。

在历次车展中,“哪款车最贵”始终是消费者关心的话题之一。长江商报记者在B4豪车馆发现,包括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国际一线豪车品牌均已入驻。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长江商报记者,本届车展最贵豪车或被价值470多万的劳斯莱斯拿下。

车企将“盛装”亮相

“在所有品牌展台之中,东风雪铁龙可能是最大的一个。”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的指引下,长江商报记者直接奔赴A1馆东风雪铁龙展台,展台右侧特别的电子喷漆让记者眼前一亮。将喷枪对准屏幕上时,就会显现出带有颜色的“准心”图标,按下扳机对准屏幕上的汽车车身,就可以完成喷漆动作。

在B6馆,记者探访宝马展台发现,在三块巨型LED屏遮挡正面视线的背后,多数汽车都被幕布遮住。

“此次车展,宝马高层高度重视,宝马中国西区副总裁田胜将到现场,为三款新车首发揭幕。”宝马展台工作人员向长江商报记者介绍,在宝马中国的划分中,武汉属西区范围,总部设在成都,但此次武汉车展,宝马西区副总裁及多个高层将来到现场,足显宝马对武汉市场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