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首家人力资源企业在京敲钟挂牌新三板

发布时间:2015-10-20 18:59:2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博雷)作为湖北省首家上市的人力资源企业,10月20日,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京举行,一名普通劳动者葛俊作为起点人力派遣员工代表与起点人力负责人共同敲钟。

  此次起点人力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为华中区首家挂牌新三板的人力资源企业,股票代码为833417,总资产4929.31万元,总股本一千万,净资产1197.15万元。

  起点人力自2003年3月成立以来,已开设22家分支机构,服务地域向华中地区及国内其他地区辐射。至今已为100万人免费找到了工作,为10万家企业提供了人力资源配套服务。主营业务为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和人力资源业务外包,主要客户涉及金融保险、生产制造、仓储物流、商贸零售、政府公共服务等各个行业。

  在“互联网+”大潮下,起点人力转型“互联网+人力资源”的创新型企业,起点人力创始人兼公司总经理朱运德称,2003年,起点人力在同行中第一个向求职者提供免费招聘服务,今年年初,又第一个提出向企业免费提供招人服务,历时三年时间打造成线上线下充分连通的求职招聘O2O平台,为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同时提供线上线下的双向免费服务。未来打造招聘免费,专业服务收费的创新模式,“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要像QQ、360一样,从招聘免费过渡到专业服务收费的模式,比如委托招聘、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等,将成为未来的赢利点。

  今年以来,新三板的行情可以用火爆来形容。新三板已经成为众多优质中小企业股权融资的重要渠道。

  记者从武昌区金融工作局获悉,该区截至目前共有7 家企业登陆新三板,在中心城区名列前茅。今年挂牌的4家分别是特别关注、中香农科、开特股份和起点人力。挂牌新三板成功的企业,区政府对其奖励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