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首届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在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15 20:32:1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李玉麟、通讯员陈维)15日,2017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就创会”以 “新经济·新人才·新服务”为主题,立足湖北、面向全国、放眼全球,运用市场化运作机制,邀请10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各市(州)政府、部分高校参会,搭建人才政策宣传推介平台、人力资源供求双方对接平台、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展示平台,吸引更多人才聚集湖北,助推湖北新经济蓬勃发展。

  游钧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湖北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湖北要趁势打造创新就业、人才聚集的新高地,为“四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黄楚平表示,湖北是就业创业的沃土,将为广大企业、劳动者、创业者和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优质环境,热忱欢迎大家就业创业在湖北,全力帮助大家发展壮大在湖北、满满收获在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