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高速公路ETC与武汉路桥ETC今年底前将实现兼容

发布时间:2015-10-21 16:54:2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高斌)湖北高速公路ETC与武汉市路桥ETC不能兼容,导致武汉市车辆“一车多标签”。10月21日,记者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该厅厅长尤习贵提出了今年底前实现两套系统有效对接的目标。

  今年9月23日和10月9日,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两次与武汉路桥中心就ETC系统融合方案进行磋商,初步形成省高速公路ETC与武汉市路桥ETC系统融合测试方案。

  据了解,湖北省高速公路ETC与武汉市路桥ETC系统融合测试环境,已于日前全部搭建完毕,这是两套系统融合对接测试中“改天线”方向的基础环节。测试环境搭建完成后,湖北省联网收费中心将立即着手开展实车测试,力争年底前实现既定融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