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宜昌高新区8家企业集中登陆四板

发布时间:2016-03-17 16:35:5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彭俊皓)昨日,来自宜昌的雅江印务、慧中科技、向日葵能源等8家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鸣钟开市,标志着继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生物城板块”之后,又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宜昌高新区板块”在四板诞生。

当天挂牌的8家企业,分布在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现代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与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和现代服务业领域,均来自宜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宜昌高新区建区20年来,坚持工业立区、项目强区、创新活区、环境兴区,综合实力已跃居全省同类开发区前列。

截至目前,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托管登记企业1686家,交易企业878家,累计为194家公司开展股权融资业务475笔,实现融资总金额198.47亿元。